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华为某高管自曝新旗舰P20重磅升级

华为某高管自曝新旗舰P20重磅升级

华为某高管自曝新旗舰P20重磅升级

更新时间:2018-03-01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2018年3月1日,自华为宣布将于今年3月27日在法国巴黎发布新旗舰“华为P20”后,网络中关于该系列产品的爆料便越来越多,甚至连华为官方也频频放出新品预热视频!而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今天又在一段视频中透露了“华为P20”中的一项重磅升级——夜拍。

华为某高管自曝新旗舰P20重磅升级

  据悉,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今天上午在微博中发问称,“#华为P20#不惧黑暗,越夜越清晰。让大家再一次见到华为在拍照的技术创新!#SeeMooore# With AI!”

  这段预热视频的内容其实也很简单,就是夜晚的埃菲尔铁塔由暗变亮,而这似乎是在暗示P20系列的夜拍能力更强,即便在黑夜里也可以拍出明亮、清晰的画面。那么问题出现了,小伙伴们是否会吃下这波安利呢?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