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华为3月27日在法国巴黎发布新旗舰华为P20

华为3月27日在法国巴黎发布新旗舰华为P20

华为3月27日在法国巴黎发布新旗舰华为P20

更新时间:2018-02-27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来自华为今天宣布将于今年3月27日在法国巴黎发布新旗舰“华为P20”后,关于该产品的爆料便开始不断出现在互联网中。接下来,我们看看华为P20的性能。

 

华为3月27日在法国巴黎发布新旗舰华为P20

  报道称,余承东今天上午在个人微博中发布消息,“想要看到更多、看清更多、看懂更多,#SeeMooore# With AI,#华为P20#,对世界的探索从未停步!”

  三个“看更多”一方面可能暗示新机将采用更大尺寸的显示屏,同时分辨率也将会得到升级;另一方面则预示着华为P20系列新机在拍照上也会得到比较大的升级,所以三个“看更多”也可能暗指手机在对焦速度、微距拍摄、低光拍照以及色彩表现上更加出色。

  同时,通过余承东的消息可以看出,华为P20系列新机将会进一步耕耘AI!而看懂更多似乎就容易理解了,毕竟在目前已发布的安卓智能手机中已经出现了相机扫描后显示实时翻译的功能。

  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华为P20系列将推出P20、P20 PRO一小一大两款新机,尺寸分别为5.7英寸和6英寸,电池容量也会有所差别,P20 PRO有望达到4000mAh。此外,华为P20延续了正面指纹Home键,并未保留这一设计的P20 PRO则有可能会用上3D人脸识别!就是不知道,华为P20系列产品的零售价格又是多少。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