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vivo拟在3月5号在杭举行APEX全面屏概念机

vivo拟在3月5号在杭举行APEX全面屏概念机

vivo拟在3月5号在杭举行APEX全面屏概念机

更新时间:2018-02-27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2018年2月27日,继在年初的CES 2018上展出全球首款搭载屏下指纹识别的手机产品后,vivo官方日前又在微博中放出了“APEX全面屏概念机”的介绍视频!而据最新消息显示,vivo或将于今年3月5日为该产品召开媒体见面会。

 

vivo拟在3月5号在杭举行APEX全面屏概念机

  报道称,vivo官方在日前放出的邀请函中确认,其3月5日将在vivo的杭州研究所举行媒体见面会,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届时也将正式在国内亮相。

  从近期出现在各大媒体中的爆料来看,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采用了5.99英寸18:9全面屏显示,顶部边框仅为1.8mm,底部只有4.3mm,其屏占比更是高达98%。此外,vivo还在该产品中,加入了包括升降式摄像头、隐藏式感应元件、全屏发声、半屏指纹解锁在内的多个突破性新功能!至于该产品的零售价格及上市时间,目前还不得而知。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