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中国移动宣布2018年将建设全球最大的5G试验网

中国移动宣布2018年将建设全球最大的5G试验网

中国移动宣布2018年将建设全球最大的5G试验网

更新时间:2018-02-27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2018年2月27日消息 日前有报道称,中国联通在MWC 2018展会上宣布启动全中国范围内15个省市的Edge-Cloud规模试点及数千个边缘数据中心的规划建设工作。该报道一出,立刻引起了诸多业界人士的关注!而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国移动也出席了今年的MWC展会。

 

中国移动宣布2018年将建设全球最大的5G试验网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移动还在MWC 2018上宣布,其将在2018年建设世界规模最大的5G试验网!

  按照中国移动的说法,其已基于3GPP新空口标准,率先实现了全球最大规模的基站、终端芯片和测试仪表端到端互通,并首次发布了5G核心网预商用产品样机测试成果,为5G商用奠定了坚实基础。至于中国移动最终能否如期完成2019年底前为国内消费者提供全面5G服务的计划,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