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NVIDIA 5GB版GTX 1060或将到来

NVIDIA 5GB版GTX 1060或将到来

NVIDIA 5GB版GTX 1060或将到来

更新时间:2018-02-27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2018年2月27日,尽管NVIDIA此前发布了3GB、5GB、6GB三种不同版本的GeForce GTX 1060显卡,但由于专供网吧以及SI行业客户,5GB版的GeForce GTX 1060显卡目前并未出现在零售市场中!而据外媒最新消息显示,NVIDIA或将放开对该产品的销售限制。

 

NVIDIA 5GB版GTX 1060或将到来

  据悉,日前NVIDIA内部人士向媒体的爆料称,NVIDIA将会在3月10日之后开放5GB版本GTX 1060显卡的购买,不单单用于网吧市场,而是彻底放开渠道端以及电商端的供货与拓展销售。

  也就是说,今年3月10日后,小伙伴们应该就可以在各大电商平台上看到5GB版的GeForce GTX 1060显卡了。有趣的是,NVIDIA在发布5GB版的GeForce GTX 1060显卡时也曾宣称,该产品只做工包,不允许卖给渠道商!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