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微软推送Win10 RS4快速预览版更新17107

微软推送Win10 RS4快速预览版更新17107

微软推送Win10 RS4快速预览版更新17107

更新时间:2018-02-24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2018年2月24日消息 众所周知,与早已停止主流支持的Win7、Win8.1系统不同,微软在自家最新的Win10系统中采用了更加频繁的更新策略!而据最新消息显示,微软今天凌晨面向快速预览通道用户推送了最新的预览版更新,本次更新的版本编号为17107。

 

微软推送Win10 RS4快速预览版更新17107

  报道称,Win10 RS4快速预览版更新17107主要是Windows Update更新方面的改进,确保PC设备上的Win10系统处于最新状态。

  当然,除了上面所说的这些内容外,微软还在Win10 RS4快速预览版更新17107中修复了部分已知Bug并对系统稳定性进行了一定幅度的提升!此外,微软唐纳姐还在Windows博客上透露,已经选择Skip Ahead(跳跃预览)通道的用户本周将不会再获得新版本更新。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