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在快看漫画电脑变卡

在快看漫画电脑变卡

在快看漫画电脑变卡

更新时间:2018-02-23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有网友反馈,在快看漫画电脑变卡,原来黑客利用网络攻击感染其他网站电脑进行挖矿的事件不断涌现,就连英国和美国政府机构的官网前些天都曾被一组恶意挖矿软件感染!而据最新消息显示,不少国内的热门站点似乎也被盯上了。

 

  报道称,日前微博网友@硬哥 晒出了自己与快看漫画官方聊天记录,从聊天记录上看快看漫画的确存在挖矿代码,快看称自己被黑,目前已经解决。

在快看漫画电脑变卡

  此外,按照相关安全机构的说法,“快看漫画网”被植入了门罗币挖矿代码,当用户访问时,便会利用访问者电脑的CPU资源进行挖矿,其也是目前非常活跃的挖矿站点之一!小编在此也要提醒各位小伙伴,如果在浏览网页的过程中发现自家的电脑意外发热或风扇高速运行,最好将所有网页都关闭并进行初步检测,以免自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成了“矿工”。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