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HTC新机Desire 12包装盒遭曝光支持2TB存储拓展!

HTC新机Desire 12包装盒遭曝光支持2TB存储拓展!

HTC新机Desire 12包装盒遭曝光支持2TB存储拓展!

更新时间:2018-02-20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2018年2月20日,网爆国外爆料大神Evan Blass曝光了一款代号为Breeze的HTC入门级手机新品。而据外媒最新消息显示,这款新机可能属于HTC很久没有更新的Desire系列,甚至就连HTC Desire 12的包装盒也被曝光出来!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HTC新机Desire 12包装盒遭曝光支持2TB存储拓展!

  从包装盒上可以看出,这款新机将会搭载联发科64位四核处理器,搭配3GB RAM+32GB ROM,最大支持2TB存储卡拓展。屏幕尺寸为5.5英寸,分辨率为720 x 1440,纵横比为18:9。

  拍照方面,HTC Desire 12配备了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5百万前置摄像头。其他方面,新机配备了一块2730mAh电池,支持双nano SIM卡。

  对于这款手机产品,网友们的观点则出奇的一致,纷纷表示“HTC坚持拒绝走性价比路线,吃枣药丸”、“嗯,虽然还没上市,但配置已经告诉我,这将是另一款烂机,作死不会停啊”、“清库存的低端机”、“599,好吧,加上情怀699”、“毫无诚意,720P,小电池,联发科,活该倒闭”......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