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AMD为用户提供免费的亮机APU申请地址

AMD为用户提供免费的亮机APU申请地址

AMD为用户提供免费的亮机APU申请地址

更新时间:2018-02-19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AMD旗下最新的两款锐龙APU已于近日正式上市,其中Ryzen 5 2400G的售价为1299元,Ryzen 3 2200G的售价为779元。而据外媒最新消息显示,为了帮助更多的用户实现BIOS更新,AMD还为购买上述产品的用户准备了免费的亮机APU!这是怎么回事呢?

 

  申请地址:点此访问

AMD为用户提供免费的亮机APU申请地址

  据悉,尽管新处理器的针脚与300系列主板兼容,但老主板需要升级BIOS以支持Raven Ridge处理器,因此你手头没有老CPU那么将无法点亮PC更新BIOS。

  有鉴于此,AMD在官网安排了专门的支持页面,用户可以在该页面申请一个“启动工具包”套件,该套件包含一颗A6-9500 APU,用户可以用来更新BIOS支持新的APU。

  当然,尽管这颗亮机APU是免费送达的,但AMD方面还是希望用户可以在解决相关的问题后,自觉的返还这颗亮机APU。至于“启动工具包”套件中附赠的散热器,用户则可以选择保留!就是不知道,AMD方面的好意最终是否会被辜负。

  申请地址:点此访问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