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网传三星中国将为新旗舰Galaxy S9邀请代言人

网传三星中国将为新旗舰Galaxy S9邀请代言人

网传三星中国将为新旗舰Galaxy S9邀请代言人

更新时间:2018-02-18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现在手机厂商请明星为自家的手机产品代言如今已经成为国产手机厂商们惯用的宣传手法,“绿厂”OPPO在过去一年中更是一口气请了9位明星助阵!而据最新消息显示,三星中国似乎也要给自家的新旗舰Galaxy S9请代言人了。

 

入乡随俗?传三星中国将为新旗舰Galaxy S9邀请代言人

  报道称,业内人士戈蓝V日前在某社交平台上透露,三星S9中国区似乎也请了代言人,可能是朱亚文、井柏然,这是三星针对中国消费者做出的本地化调整。

  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三星Galaxy S9不仅将采用18.5:9的5.8英寸全视曲面屏,还将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845处理器以及支持960帧慢动作视频拍摄的三层堆栈式图像传感器。而该产品中最大的变化,似乎就是将指纹识别模块移到了摄像头下方!那么,你心动了没?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