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专家:海外游戏也应纳入国内监管不能愉快的“吃鸡”了?

专家:海外游戏也应纳入国内监管不能愉快的“吃鸡”了?

专家:海外游戏也应纳入国内监管不能愉快的“吃鸡”了?

更新时间:2018-02-17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尽管腾讯已经拿下了热门竞技游戏《绝地求生》的国服独家代理运营权,但由于尚未开服,不少玩家只能选择登录海外的服务器进行游戏!然而近日却有专家表示,海外游戏也应纳入国内监管。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不能愉快的“吃鸡”了?专家:海外游戏也应纳入国内监管

  报道称,寒假开始后“家长群”里都在讨论《绝地求生》,“过去玩游戏可以受到防沉迷系统的约束,家长也可以限制学生的游戏时间。但是现在这个游戏不在防沉迷系统里,家长上班后学生仍可以玩。”

  另一方面,在国外服务器中,玩家使用外挂的情况非常严重。有家长反应“没有公平竞争,孩子就是想要买外挂,不用瞄准就打败对方了。我想这对于正在成长中的孩子的影响,是非常大的。”

  而游戏中的很多暴力、血腥画面以及游戏中玩家“爆粗口”进行互相辱骂等也使得许多家长担忧孩子玩游戏会有不好的影响。

  除了《绝地求生》之外,由于跨境支付的日益便利,外国大牌游戏发布后很快就可以在国内买到,甚至可以在国内进行预约。

  对此,专家则表示,海外游戏中国本土化势在必行,“这既包括符合国情的改造,也包括纳入到国内相关监管、规则体系内”,应尽快利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价值观,道德观,审美趣味,对海外游戏进行必要的改造、优化,以适应国情,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健康、积极的精神文化产品。

  不过,网友们似乎并不认同这一观点,纷纷表示“这个时候我认为 杨永信给专家治一治很有必要”、“难道你要让我们全部都玩贪玩蓝月!?那渣渣游戏。对不起,已加入本人黑名单”、“抱歉,我的审美和专家不一样”......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