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网曝英美政府网站被植入恶意挖矿软件

网曝英美政府网站被植入恶意挖矿软件

网曝英美政府网站被植入恶意挖矿软件

更新时间:2018-02-14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随着数字加密货币的价格不断升高,黑客利用网络攻击感染其他网站电脑进行挖矿的案例也越来越多!而据外媒最新消息显示,包括英国和美国政府机构在内的数千家网站近期都被一组恶意挖矿软件感染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被黑客盯上了?网曝英美政府网站被植入恶意挖矿软件

  报道称,包括英国和美国政府机构在内的数千家网站都在周日被一组恶意代码感染,时间长达数小时,导致感染的电脑开始秘密挖掘数字加密货币。

  据悉,共有4200多个网站感染了该恶意软件,这款恶意软件是英国软件公司Texthelp公司开发的Browsealoud工具的恶意版本,这款工具原本的目的是为有视觉问题的人朗读网页内容。

  按照报道中的说法,访问受感染网站的电脑会被迫运行专门挖掘“门罗币”的软件,从而为幕后黑客谋取利益。对此,Texthelp方面则公开表示,他们已经停用Browsealoud,并安排公司的工程团队对这起事故展开调查!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