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微软已完成Win10 RS5首个编译版本

微软已完成Win10 RS5首个编译版本

微软已完成Win10 RS5首个编译版本

更新时间:2018-02-12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2018年2月12日消息 此前有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爆料称,新版本的Win10系统似乎已经出现了,它就是Win10 RS5。而据外媒最新消息显示,微软如今已经完成了Win10 RS5系统的首个编译版本——Build 17600!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神速!微软已完成Win10 RS5首个编译版本

  熟悉Windows Insider计划的网友可能还记得,在去年Win10 RS4测试的时候微软做了同样的事情。一旦创意者更新几乎准备就绪,微软就会开始RS4的内部测试,并且选择部分测试会员加入到“跳跃预览”通道中。

  当前编译的Windows 10 RS5分支版本是Build 17600,看起来这也会是Windows Insider将要参与测试的首个RS5版本。

神速!微软已完成Win10 RS5首个编译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还将该信息添加到了Win10应用商店的新语言包中!不过,从以往的惯例来看,Win10 RS5系统的前几个版本应该和Win10 RS4系统一样,主要是内核上的优化和改变,并不会带来什么实质性的功能更新。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