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微软宣布解除Win10应用商店定价限制

微软宣布解除Win10应用商店定价限制

微软宣布解除Win10应用商店定价限制

更新时间:2018-02-11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尽管开发人员此前也可以给自家开发的Win10应用及游戏设定售价,但却只能在微软提供的几个有限选项中作出选择!而据外媒最新消息显示,微软目前似乎已经彻底解除了这一限制。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给开发者送福利?微软宣布解除Win10应用商店定价限制

  据悉,微软Windows开发者中心日前发布公告称,现在起,开发者可以为微软Windows 10商店中的应用和游戏制定自己想要的价格。

  如何在Windows Dev Center启用该功能:

  ●选择要以自由格式价格覆盖基本价格的市场;

  ●单击“选择市场”以进行基准价格替代,选择特定市场, 然后单击“创建”;

  ●覆盖基本价格;

  ●从下拉菜单中选择“自由格式”价格,然后输入你想要的数值;

  ●输入的“自由格式”价格必须在有效范围内 (例如,在USD美元中,该范围为0.99 至1999.99 美元), 并且必须是该币种的正确格式;验证警告将提醒你设置自由格式价格中的任何错误。

  也就是说,开发者现在可以将他们的应用、游戏或者附加项的价格设置为任意符合当地市场的售价,无论是1.11美元、99 印度卢比亦或是人民币11.11元!就是不知道,微软此举是否能够刺激WM应用的再次爆发。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