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G胖回应微软拟收购V社传闻

G胖回应微软拟收购V社传闻

G胖回应微软拟收购V社传闻

更新时间:2018-02-05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2018年2月5日, 为了补足自家在游戏领域中的短板,微软或将收购游戏公司EA。此外,该消息人士还表示,大名鼎鼎的V社和PUBG也在微软的候选名单中!针对该报道,有“G胖”之称的Valve创始人Gabe Newell(加布·纽维尔)日前作出了回应。

 

我不知道!G胖回应微软拟收购V社传闻

  据悉,虽然微软还未释放出具体收购的信号,但相关的传闻已经开始满天飞舞,就连Gabe Newell也收到了粉丝们众多的询问邮件。

  不久前, 一张“G胖”回复粉丝问题的电子邮件截图在ResetEra论坛上被张贴出来。

  “微软是否正在购买Valve?请回应社区是否会动摇。”出人意料的是,他的反应是“我不知道”。

  并且可以确认这是来自“G胖”的邮件回应。

  这看起来是有点古怪,G胖没有发布公开回应,而只是通过电子邮件回复了一名粉丝的询问,但这一点恰恰是G胖此前经常做的事情。

  不过,网友们似乎并不希望V社被微软收购,甚至还有网友表示“微软怎么收购V社啊,人家没利润压力躺着赚钱,甚至没上市,老板是从微软退出来的G胖,用钱砸也不行。还不如考虑收购ea然后砍了呢”!那么,你怎么看呢?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