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小米7手机配置曝光8G超大运存!

小米7手机配置曝光8G超大运存!

小米7手机配置曝光8G超大运存!

更新时间:2018-02-10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2018年2月10日消息,小米7手机配置曝光8G超大运存!要说米粉们今年最期待的手机产品,那一定非小米今年的年度旗舰“小米7”莫属了。而据最新消息显示,日前网络中突然出现了一张疑似是小米7的MIUI系统截图页面,该产品的配置参数也因此被曝光出来!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8G超大运存!小米7手机配置图曝遭光

  从曝光的MIUI系统截图页面来看,小米7工程机采用了8GB的运行内存,以及4480mAh的电池,这是相较小米6的4/6GB运存以及3350mAh电池的大幅升级。

  本次的泄露显示,这款机型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双16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5.6英寸的Full HD+屏幕,存储空间128GB。

  屏幕截图显示,MIUI版本为 8.1.30x,这意味着该版本的MIUI发布时间为2018年的1月30日,并非旧版本MIUI。

  不过,上述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小米官方的证实。此外,近日还有业内分析人士声称,小米新旗舰“小米7”的官方定价预计将会在2699-3099元之间!至于小米7将于何时与小伙伴们见面,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