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小米生态链下首家华米科技在美上市!

小米生态链下首家华米科技在美上市!

小米生态链下首家华米科技在美上市!

更新时间:2018-02-09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2018年2月9日,小米生态链下首家华米科技在美上市!华米科技在纽交所挂牌上市的消息刚一传出,便成功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而据最新消息显示,小米CEO雷军在华米科技纽交所敲钟仪式不久便发出了贺电,并在贺电中谈及了自己对华米科技赴美上市的看法!

 

华米科技在美上市!雷军:是小米生态链模式的巨大胜利

  雷军称,华米科技赴美上市,是小米生态链模式的巨大胜利,感谢黄汪(华米科技创始人兼CEO)带领华米团队研发了小米手环、小米体脂秤等优秀产品,也感谢广大米粉的支持。

  此外,雷军还表示,继续保持初心,无论做哪一款产品,都要用小米模式做到“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做到感动人心、价格厚道。如果我们始终坚持小米模式和小米价值观,我们将有机会持续引领中国制造业的升级,让全球每个用户都享受到高品质的科技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华米科技的收入对小米的依赖较为严重,尽管其曾推出自有高端品牌Amazfit运动手表,但小米手环依旧是华米科技主要的收入来源!不过,也有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尽管华米上市的规模并不大,但是或许能为小米实现全球扩张进行探路。那么,你怎么看呢?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