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传区块链产品“星球”网易悄然上线

传区块链产品“星球”网易悄然上线

传区块链产品“星球”网易悄然上线

更新时间:2018-02-09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近年来区块链技术的关注度与曝光度可谓是直线飙升,不少国内的互联网企业都先后推出了区块链产品,网易自然也不能免俗。据最新消息显示,网易今天便悄然上线了一款名为“星球”的区块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传网易悄然上线区块链产品“星球”

  据悉,该产品由网易旗下网易金融运营,据该APP介绍,星球基地通过区块链加密存储技术帮助用户管理数字资产,在星球基地中进行黑钻交易和结算。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注册网易星球是需要提前获得邀请码的!按照官方的说法,用户只有获得邀请码并进行注册后,才能领取数字资产“黑钻”;至于那些没有邀请码的用户,则无法获取原力和黑钻的。就是不知道,该项目将于何时进行大规模推广。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