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2018支付宝集五福攻略

2018支付宝集五福攻略

2018支付宝集五福攻略

更新时间:2018-02-07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2018支付宝集五福攻略,一年一度的支付宝“集五福”抢红包活动,已于今年2月6日正式上线了。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集齐五福的难度似乎要低上不少,甚至还有网友在活动开启5分钟后便集齐了五福!那么,2018支付宝怎样才能快速集五福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看看小编分享的2018支付宝集五福攻略。

 

  2018支付宝集五福攻略

  据悉,今年支付宝的“新春活动”分为三大板块,分别是2月6日开启的“集五福”活动,2月8日开启的蚂蚁庄园“领金蛋”活动以及2月11日开启的蚂蚁森林“浇水”活动,小伙伴们可以记准时间参与活动。

  下面来讲解具体活动的参与方式:

2018支付宝怎样集五福?2018支付宝集五福攻略

  扫码集五福活动

  “集五福”活动与前两年集五福活动相似,通过摄像头拍摄福字从而获得福卡,今年福卡内容与去年也保持一致,分别为:爱国福,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敬业福。同时还支持AR扫福,我们可以通过拍摄特定场景或特定物品,触发AR事件,获得福卡。集到的福卡可以进行翻转,可以进行刮卡操作,获取相应优惠,不过我们通过实测,小伙伴之间可以通过交换福卡,重新刮卡抽奖。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钻石会员可以独享三张万能福卡,可以转化为任意一种福卡哟。也可以赠送好友,祝好友一臂之力。

  不过我们通过实测,每人每天能扫3到4次福字,再次扫福时,会提示您的次数已经用尽。不过我们可以通过与小伙伴交换福字,快速集齐。

2018支付宝怎样集五福?2018支付宝集五福攻略

  蚂蚁庄园领金蛋活动

  2月8日开启,通过蚂蚁庄园小鸡处,领取金蛋卡。通过收集金蛋,获取福卡。我们可以事先添加好友,进行金蛋偷取,从而助自己一臂之力。

  蚂蚁森林浇水活动

  2月11日开启,通过蚂蚁森林,给好友浇水,即可获得福卡。根据往年信息提示,每位用户每天浇水最多可获取两张福卡,所以小伙伴们不要浪费了自己的能量哟,并且每位小伙伴每天最多浇水3次。点击“攻略”开启行走捐赠后,能获得更多能量喔。

2018支付宝怎样集五福?2018支付宝集五福攻略

  从扫五福实际体验来看,活动刚开始18小时就已突破15万集齐,最终瓜分钱数可显而知……

2018支付宝怎样集五福?2018支付宝集五福攻略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分享的关于2018支付宝怎样集五福?2018支付宝集五福攻略的全部内容。需要注意的是,还有消息称,此次支付宝红包瓜分钱数根据用户日常使用支付宝支付频率来计算的!也就是说,今年最大的红包可能就是你的哟。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