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新浪微博CEO回应在南极发不了微博

新浪微博CEO回应在南极发不了微博

新浪微博CEO回应在南极发不了微博

更新时间:2018-02-07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近日有网友在新浪微博中爆料称,自己的南极使用微博与微信发布消息,相比微信,微博在南极的表现弱爆了!针对该网友的爆料,微博CEO@来去之间 也通过自己的个人微博给出了解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别发原图!新浪微博CEO回应在南极发不了微博

  爆料的网友表示,大家在南极都靠游轮WiFi上网,信号很差时断时续,微信文字基本正常,图片很慢,视频非常慢,但总体可用。微博就很难发出去,头条和门户也差不多。团友们都在抱怨。还是企鹅有钱,服务器带宽等基础设施投入够,重视用户体验。

  对此,微博CEO@来去之间 则解释称,用户在南极洲发博慢的真实情况是这样的,用户的访问IP是瑞典,请求从香港入口进来的。从服务端来看请求到了服务器都是成功的……但是他们使用船上的wifi,但是实际网络情况时断时续,客户端在识别wifi的情况下,发图是直接发的原图,数据较大导致发生不成功。

  不过,网友们关注的焦点似乎略有不同,不少网友笑言,“必须的啊,因为南极有企鹅,腾讯的老家啊”、“去企鹅老家了,企鹅服务能不好吗”、“微博自动续传不行的原因应该和原图没多大关系吧”......那么,你怎么看待此事呢?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