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支付宝2018年“集五福”活动今日开启

支付宝2018年“集五福”活动今日开启

支付宝2018年“集五福”活动今日开启

更新时间:2018-02-06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2月6日,支付宝日前在官方微博中宣布,一年一度的“集五福”抢红包活动将从今年2月6日正式开启。而据最新消息显示,2018年的“集五福”抢红包活动目前已经如约上线了?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你集齐了没?支付宝2018年“集五福”活动今日开启

  据悉,今年的福卡共有和谐、爱国、敬业、友善、富强以及万能福卡六种。大家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获得福卡,共分三波:

  1、2月6日起,通过支付宝AR扫任一福字或扫身边好友“五福到”手势;

  2、2月8日起,在蚂蚁庄园中收取金蛋;

  3、2月11日起,参与蚂蚁森林浇水活动(好友或合种的树均可);

  跟往年的玩法一样,朋友之间可转赠福卡,传递福气。

你集齐了没?支付宝2018年“集五福”活动今日开启

  不过,与2016年“敬业福”一福难求的境况略有不同,今年的五福集齐难度似乎要低上不少,那么,你的五福集齐了没?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