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乐视网又一开盘跌停 市值蒸发近375亿元!

乐视网又一开盘跌停 市值蒸发近375亿元!

乐视网又一开盘跌停 市值蒸发近375亿元!

更新时间:2018-02-05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2月5日,乐视网又一开盘跌停,市值蒸发近375亿元! 牌9个多月的乐视网自今年1月24日复牌后,便开始了止不住的持续跌停!据最新消息显示,截至目前,乐视网已经连续跌停了9个交易日,其股价已跌至59.5元,公司市值也已蒸发了近375亿元。

 

市值蒸发近375亿元!乐视网连续九天开盘跌停

  报道称,乐视网今日一开盘便再度跌停,股价跌至5.95元,成交额为310万,成交5211手,换手率为0.02%,市值跌至237亿。相较于复牌前的612亿,乐视网市值已经蒸发375亿!不过,也有市场人士预计,乐视网本周有可能会打开跌停板,因为近期重仓乐视网的基金中突然涌入了资金!当然,如果乐视网无法打开跌停板的话,这些资金的拥有者也将承担相应的亏损。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