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iOS版Office套件新增“拖放”功能!(附下载地址)

iOS版Office套件新增“拖放”功能!(附下载地址)

iOS版Office套件新增“拖放”功能!(附下载地址)

更新时间:2018-02-04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1月31日消息 据相关媒体报道,继OneDrive后,微软日前又为iOS端的Office应用套件带来了一些全新的功能和改进。报道称,新版本的Office应用套件目前也已经在App Store上架。那么,微软究竟在本次更新中加入了什么新功能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新增“拖放”功能!iOS版Office套件喜获新升级(附下载地址)

  据悉,和OneDrive一样,iPad和iPhone上的Office 365订阅用户现在能够轻松地在Word、Excel和PPT中使用内容“拖放”功能,也支持OneDrive和iMessage。

 Word下载 || Excel下载 || PowerPoint下载

  此外,微软方面还公开宣布,其目前已在iOS、Word、PowerPoint和Excel中加入了“共同创作”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该功能查看还有哪些人在自己的文档中工作以及他所做的更改!有需要的朋友,现在就可以点击下方的地址下载自己所需的产品。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