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12306今年春运首推防范恶意抢票插件

12306今年春运首推防范恶意抢票插件

12306今年春运首推防范恶意抢票插件

更新时间:2018-02-04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报道称,这是因为12306网站展开技术扩容,日售票能力从1000万张提高到1500万张。

  同时,12306网络售票还融入了新技术,系统一旦识别出有非人为速度购票的风险,就会立即将疑似为机器或外挂抢票的用户列入慢速排队队列,让符合常规速度的人为购票用户在正常速度中排队。

  据了解,这项新技术就是在今年春运期间首次实行的慢速排队机制,该技术可有效防范各类恶意抢票插件,保证春运期间的售票公平。

  2018年春运于今日正式启动,不少外出多时的游子也开始逐步返乡。而据相关媒体报道,与往年不同,今年春运购票的过程变得更加顺畅,消费者购票的成功率也有了一定幅度提升!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防范恶意抢票插件!12306今年春运首推慢速排队机制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遏制网络抢票,铁路公安部门还组织开展了“猎鹰—2018”战役,全面打击倒卖车票违法犯罪活动!此外,铁路上互联网订餐系统的截止时间也由此前的开车前2小时压缩至开车前1小时,并增加了新的供应品种。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