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网曝微信正内测“语音进度条拖动”功能

网曝微信正内测“语音进度条拖动”功能

网曝微信正内测“语音进度条拖动”功能

更新时间:2018-02-04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微信作为国内最热门的社交应用之一,微信在不少网友的工作、生活中都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甚至已经成为许多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据最新消息显示,微信似乎正在测试一项非常实用的新功能——“语音进度条拖动”。

 

网曝微信正内测新功能“语音进度条拖动”

  据悉,除了发送文字外,目前不少微信用户也都喜欢用语音与人进行沟通、交流。

  从此次曝光的截图来看,用户可以通过微信正在内测的“语音进度条拖动”功能拖动语音消息的进度条,并从相应的进度开始播放,也就是说,该功能或许很快就会出现在iOS版本的微信中。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