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酷派回应为要何起诉小米

酷派回应为要何起诉小米

酷派回应为要何起诉小米

更新时间:2018-02-02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酷派回应为要何起诉小米?自酷派集团有限公司以侵犯知识产权为由将小米告上法庭后,网络中便频频传出“酷派蹭小米热度宣布回归”的风声,毕竟近期一直有消息称小米正紧锣密鼓筹备在香港上市!而据最新消息显示,酷派官方日前终于对外界的质疑作出了回应。

 

蹭热度?酷派回应为何起诉小米

  酷派方面解释称,公司已经警告在先,分别在2014年1月和2014年3月两次给小米公司发送警告函,就提出的涉嫌侵权的专利与小米进行友善磋商,但小米均采取了忽视态度,公司只能通过法律途径寻求救济。

  此外,酷派官方还强调,“通过知识产权积累确保公司正常开展市场活动,为客户创造价值,促进行业技术创新,并最终让用户享有技术进步所带来的生活,才是企业技术创新的终极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酷派集团副总裁刘铭卓还向媒体透露,起诉小米相关公司既有政策上的支持,也有前车之鉴,在警告遭忽视的情况下,公司决定对相关公司提起诉讼!不过,小米公共关系部门此前也曾作出回应称,酷派集团描述的侵权事实既不明确,所涉及的三件专利的稳定性尚有待商榷。那么,你怎么看呢?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