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A站怎么打不开了

A站怎么打不开了

A站怎么打不开了

更新时间:2018-02-02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2月2日消息,大量粉丝在A站官微下留言道,“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紧紧把那拥抱变成永远”、“求求你开会员吧,还能苟一波”、“猴爷们生前也是体面人,宁可倒闭都没收用户一分钱。上不去了”、“60年的约定呢”、“爱你,留下”......

 

      前些天有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爆料称,A站的服务器将在2018年1月31日晚上12点到期,如果不能及时续费的话,该网站就有可能因此关闭。该报道一出,立刻在网络中引发了轩然大波!而据最新消息显示,A站目前已经无法打开了。

 

凉了?网曝A站已无法打开

  值得一提的是,A站方面也在官方微博中写下了“我想再活五百年!”,似乎是在表达了对于网站无法打开的无奈!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