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免疫CPU漏洞的7nm Zen 2处理器将在出货

免疫CPU漏洞的7nm Zen 2处理器将在出货

免疫CPU漏洞的7nm Zen 2处理器将在出货

更新时间:2018-01-31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1月31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AMD公司今天早些时候召开财报会议,并对外发布了该公司2017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值得一提的是,AMD CEO苏姿丰博士还在财报会议期间对该公司来来的产品蓝图做了展望!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AMD:免疫Intel CPU漏洞的7nm Zen 2处理器将在今年出货

  按照苏姿丰博士的说法,AMD正继续解决Spectre和Meltdown漏洞对全产业带来的安全危机,其中Zen 2产品,将从底层对Spectre类型的BUG完全免疫(注:Meltdown对AMD没有任何影响)。

  那个让Intel焦头烂额的Spectre V2攻击,在AMD看来,依然是极难在AMD处理器上实现,但为了万无一失,微码更新已经悉数放出。

  关于Zen 2的进度,苏博士透露,设计已经结束,并将在今年出货给部分核心合作伙伴。至于7nm工艺,他们的准备得也相当积极。

AMD:免疫Intel CPU漏洞的7nm Zen 2处理器将在今年出货

  注意,Zen 2架构是真正的Zen第二代,和4月份要推出的Zen+并不相同,Zen+是升级到12nm工艺,预计将有主频、内存性能提升的Refresh版本。

  Zen 2是多维度升级的换代架构,是2019年AMD CPU产品线的绝对主力。

  按照最新的路线图,Zen 2之后是7nm+的Zen 3,不过要等到2020年了。

  此外,AMD方面还在财报中指出,该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的营收预计约在15.5亿美元,上下浮动约5000万美元,较2017年同期增长32%,新Ryzen处理器、GPU和EYPC产品会是主要增长点!就是不知道,AMD方面是否真的可以完成这个小目标。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