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A站将关闭服务器真的?

A站将关闭服务器真的?

A站将关闭服务器真的?

更新时间:2018-02-01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2月1日消息 相信有了解的朋友都清楚,尽管视频网站Acfun(A站)才是国内第一家弹幕视频网站,但其最近几年的境况就远不及后起之秀哔哩哔哩(B站)了!而据最新消息显示,融资不畅的A站极有可能面临服务器被关闭的风险。这是怎么回事呢?

 

网传A站或将关闭服务器

  报道称,有多位A站离职和在职员工向媒体透露,A站公司近200名员工去年11月份、12月份的工资均被拖欠,甚至10月份的加班费也没有发放,社保则是自己缴纳。他们曾多次向领导讨薪,但是并没有太大作用,都是被告知“再等等”。

  更严重的是,A站还有可能会面临关闭服务器的风险,有知情人士称A站的服务器是由阿里云提供的,但在1月31日晚上12点就要到期了,如果不能及时续费的话,那么就可能会被关闭。不过,上述报道的真实性,还有待A站官方的证实。此事的后续进展,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