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绝地求生手机安卓版今天18:00首测(附支持机型)

绝地求生手机安卓版今天18:00首测(附支持机型)

绝地求生手机安卓版今天18:00首测(附支持机型)

更新时间:2018-01-31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1月31日消息 此前有报道称,腾讯在拿下《绝地求生:大逃杀》国服代理权时曾公开宣布,其将于PUBG联合出品两款正版的“吃鸡”手游!而据最新消息显示,继《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后,腾讯与PUBG联合出品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今天下午也将迎来首次技术测试。

 

  报道称,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官方今天宣布,由腾讯与PUBG联合出品,光子工作室群担纲研发,高度还原端游体验的正版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将于1月31日下午18:00正式开启安卓系统技术测试。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今天18:00开启首测(附支持机型)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今天18:00开启首测(附支持机型)

  从上文中不难看出,《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首次技术测试仅支持包括华为Mate 10/10 Pro、华为 P10/P10 Plus、小米6、小米MIX 2、小米Note3在内的部分安卓机型。至于iOS端的用户,恐怕就只能再耐心的等待一段时间了。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