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头脑王者因违规暂停服务?“题目审查不够严谨”

头脑王者因违规暂停服务?“题目审查不够严谨”

头脑王者因违规暂停服务?“题目审查不够严谨”

更新时间:2018-01-31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按照官方的说法,“头脑王者”之所以会被暂停服务,主要是因为其题目审查不够严谨,部分题目违反了《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官方此次在声明中并未给出“头脑王者”恢复服务的具体时间!

  以下为说明全文:

  尊敬的用户:

  “头脑王者”小程序因违反《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而暂停服务。用户暂时无法访问小程序,在此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

  我们会妥善保管所有用户在产品中的资金,确保用户利益不受损害,请各位用户耐心等待。如有疑问可联系【投诉邮箱】:tousu@hortorgames.com。

  出现上述问题,主要在于“头脑王者”小程序题目审查不够严谨,因部分题目内容给您带来的困扰,我们再次致歉。

  对于上述问题,我们正进行严格自查,将彻底筛查题库,删除不良内容,优化题目审查流程,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并补充更丰富优质的题目,期待为您带来更好的答题体验。

  1月31日消息 日前有报道称,热门微信小程序“头脑王者”因《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被官方下架。该报道一出,立刻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而据最新消息显示,“头脑王者”不久前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对此事做出了更进一步的说明。

 

因违规暂停服务?“头脑王者”小程序:题目审查不够严谨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