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微软开始推送Win10 IoT快速预览版更新17083

微软开始推送Win10 IoT快速预览版更新17083

微软开始推送Win10 IoT快速预览版更新17083

更新时间:2018-01-30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1月29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微软今天凌晨面向快速预览通道用户推送了最新的Win10 IoT预览版更新,本次更新的版本编号为17083。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已知Bug的修复外,微软还在本次更新中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功能!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微软开始推送Win10 IoT快速预览版更新17083

  Win10 IoT Build 17083更新日志:

  1、一般错误修复;

  2、在IOTUAP images中启用了Flash模式。

  Windows 10 IoT Build 17083已知问题:

  1、从Visual Studio部署的F5驱动在IoT Core中不起作用;

  2、通过NOOBS安装的设备无法运行bcdedit工具以启用内核调试程序。临时的解决方案如下:

  -将SD卡安装在设备上;

  -使用Diskpart或者磁盘管理器找到EFIESP的驱动器分区号(以M:/为例);

  -运行命令:

  bcdedit / store M:/ EFI / Microsoft / boot / bcd / set {default} debug yes

  -卸载SD卡;

  -现在,你应该可以连接调试器了。

  3、麦克风不起作用;

  4、鼠标指针在适用于DragonBoard的镜像中不可见;

  5、在第一次尝试中,F5应用程序部署的headed foreground UWP将不能工作,需要尝试第二次;

  6、UWP启动应用将被IoT Core默认应用取代。

  以上,就是Win10 IoT Build 17083的更新日志。此外,本次更新还是Win10 RS4的开发分支,如果小伙伴们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本次更新的信息,不妨点击这里!至于本次更新的正式版本将于何时与用户们见面,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