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2月1日自动生效!微博微卡新增百度系App免流

2月1日自动生效!微博微卡新增百度系App免流

2月1日自动生效!微博微卡新增百度系App免流

更新时间:2018-01-30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1月30日消息 众所周知,中国联通在过去一年中与多家互联网企业联手推出了大量备受用户青睐的互联网套餐卡,“微博微卡”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作。而据最新消息显示,微博微卡近日又迎来了一次全新的升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2月1日自动生效!微博微卡新增百度系App免流

  据悉,微博微卡在此次更新增加了百度系APP的免流且这次升级没有任何的限制,没有要求用户满足一定的在网时长或者是有一定的话费余额,所有的新老用户都会默认升级,将会在2018年2月1日后生效,具体详细的免流范围以及免流政策可以去官方的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

  不过,网友们似乎并不买账,纷纷表示“微博属于阿里系吧,怎么和百度搞一块了”、“莆田系医院免路费吗?”、“还百度系免流,莆田医院免单我都不办”、“免流套路深,不全面免不免广告的都是流氓”、“百度的app你让我装我都不敢装”......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