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赶航班竟遇“神”操作!女子乘滴滴55分钟被绕回家门口

赶航班竟遇“神”操作!女子乘滴滴55分钟被绕回家门口

赶航班竟遇“神”操作!女子乘滴滴55分钟被绕回家门口

更新时间:2018-01-30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1月30日消息 众所周知,集“出租车”、“专车”、“快车”、“顺风车”等多项业务于一体的滴滴打车,如今已经成为不少小伙伴解决“打车难”问题的首选方案!但据最新消息显示,重庆的张女士却因为滴滴打车延误了自己的航班。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赶航班竟遇“神”操作!女子乘滴滴55分钟被绕回家门口

  报道称,重庆的张女士29日早上从观音桥附近某小区打滴滴出发去江北机场,让她没想到是,坐了55分钟司机竟然又将其放到了自家门口,导致当天晚上自己滞留在重庆。

  张女士介绍,机票是早上9点半的,考虑到需要值机,她7点钟出门打车。张女士说,在跟滴滴司机联系时,她说明了要赶飞机,不接受拼车。而且在滴滴平台上,张女士也没有拼车。“但是,我上车的时候,车上已经有一个乘客了。”张女士提出交涉,司机表示“不耽误事,顺路”。

  她没想到的是,司机在此过程中又接了一个乘客,“一直在观音桥这些地方绕来绕去……”8点15分,滴滴司机将车停在张女士出发的小区附近,让她自己打车去机场。此时,距离她上车已经进去55分钟了,“绕了这么久,还是将我甩在家门口!”

  张女士立即打了一个出租车,结果,她一上出租车,手机微信就显示“完成订单”,并且自动扣费。8点15分上车出发,飞机是9点半起飞,时间本来就很仓促,加上周一早高峰堵车,当张女士从观音桥赶到江北机场时,已经错过了值机截止时间。

  张女士气不打一处来,立即打电话给对方理论。“关我什么事,你自己延误了航班!”电话那头,滴滴司机拒绝承担责任,并表示不怕投诉。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张女士因为这次糟心的打车经历损失了机票钱、动车退票手续费,就连行程也被延误了24小时,但滴滴平台客服人员却表示,目前仅可以赔偿一定金额的代金券!至于更多的诉求,该客服人员则表示需要等待更进一步的核实处理。

  对此,网友们则纷纷吐槽称,“滴滴就是一家独大了,不能惯着”、“补偿了一千张满100减3元优惠券,有效期一个月”、“看完之后我默默的取消了滴滴自动付款”、“滴滴开车师傅都实名注册了吗?是时候进行一波清理了”......那么,你怎么看呢?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