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码农神器!微软推出新Windows设计应用“Ink to Code”

码农神器!微软推出新Windows设计应用“Ink to Code”

码农神器!微软推出新Windows设计应用“Ink to Code”

更新时间:2018-01-29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1月29日消息 相信有了解的朋友都清楚,作为微软旗下的“创意孵化器”,微软Garage项目曾为我们带来过不少极具创意的新鲜产品和服务。而据最新消息显示,Garage近日又推出了一项名为“墨水到代码”(Ink to Code)的新项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码农神器!微软推出新Windows设计应用“Ink to Code”

  据悉,这款名为“墨水到代码”(Ink to Code)的Windows原型设计应用可帮助开发人员将手工绘制的线框图导出到Visual Studio中。虽然它不能神奇地将你的涂鸦变成完整的应用程序,但它可以将手写文字转换为文本,并将文本框转换为按钮而无需编写代码,该工具旨在加快UWP和Android界面的原型设计。

  为了构建Ink to Code应用程序本身,Garage Project的开发人员使用了Windows 10的最新Ink的机器学习功能来进行对象识别。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该应用程序目前仅是能帮助个人开发人员构建和改进应用程序的早期版本,但微软方面却认为它有潜力成为具有混合设计和编码体验的人员的协作工具,或者是开发创意的生产力工具!不过,目前仅有美国、加拿大的用户可以使用该功能。至于其他地区的码农们,恐怕只能耐心等待一段时间了。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