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微软发布新Office Mobile应用套件更新

微软发布新Office Mobile应用套件更新

微软发布新Office Mobile应用套件更新

更新时间:2018-01-28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1月26日消息 相信有了解的朋友都清楚,Office Mobile是微软为Windows Phone系统和Windows Mobile系统开发的一套办公套件,但其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新的消息了!而据外媒最新消息显示,微软今天早些时候为我们带来了适用于Win10系统的新Office Mobile应用程序套件更新,本次更新的版本编号为17.9001。

 

微软发布新Office Mobile应用套件更新

  新版的Office Mobile带来了以下方面的改进:

  Word Mobile:Word Mobile现已支持方程的创建和编辑。

  Excel Mobile:如果你已有数据透视表,你则可以直接在设备上更新、排序和过滤数据(需有Office 365)。

  PowerPoint Mobile:修复小错误。

  有需要的朋友,现在就可以点击下方的下载地址进行升级了。

  Word Mobile:点击进入

  Excel Mobile:点击进入

  PowerPoint Mobile:点击进入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