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微软:12月31日关闭辅助技术免费升级Win10通道

微软:12月31日关闭辅助技术免费升级Win10通道

微软:12月31日关闭辅助技术免费升级Win10通道

更新时间:2018-01-28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12月25日消息 相信有了解的朋友都很清楚,尽管微软已于今年10月17日推送了Win10秋季创意者更新的正式版本,但安装Win7、Win8.1的用户依旧可以使用辅助技术升级到最新的Win10系统!而据微软Win10中文官网上的信息显示,微软将在今年12月31日关闭辅助技术免费升级通道。

 

微软:12月31日关闭辅助技术免费升级Win10通道

  据悉,微软从2015年开始,向Win7、Win8.1用户开放了一年的Win10免费升级更新,并且在2016年夏季正式停止。不过针对残障人士,微软一直照顾有加。在英文版网站更新之后,近期微软更新了中文版的辅助技术网站信息,确认Windows 10免费升级将持续到2017年12月31日。

  此前还有媒体报道称,在11月底的微软年度股东大会上,微软CEO纳德拉宣布,Windows 10设备的月度活跃量已经超过6亿台,而这个数字并非是单纯的装机量,严格来说,Win10的装机量会比活跃数量要大。

  从上文中不难看出,面向辅助技术客户的Win10免费升级将于本周日彻底关闭。那些还在Win7/Win8.1系统中苦苦坚守的朋友,如果不想错过这最后的“免费升级”机会,可要好好把握这不足7天的时间了!

  Win10辅助技术中文支持页面:点击进入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