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被疑造假!深圳民政局宣布开始调查“分贝筹”

被疑造假!深圳民政局宣布开始调查“分贝筹”

被疑造假!深圳民政局宣布开始调查“分贝筹”

更新时间:2017-12-25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12月25日消息 近日网络中提然出现了一项名为“分贝筹”的线上募捐活动,但随后便有网友指出该活动存在疑似造假、信息有误等情况!对此,深圳市民政局日前在官方微博中宣布,已成立调查组调查此事,并将及时公布调查的结果。

被疑造假!深圳民政局宣布开始调查“分贝筹”

  据相关媒体报道,一个名为“分贝筹”的爱心活动日前刷爆了微信朋友圈,活动页面宣传“一元助TA改变命运”,用户输入自己的生日,可寻找和自己生日相同的贫困学生,为其捐赠一元钱。然而不少网友贴出的照片显示,同一个受助的贫困学生,却在不同的生日界面中出现,而且名字也不同,甚至信息还显示有贫困学生出生在2009年2月29日。

  这些问题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质疑。23日,“分贝筹”发布通报回应称,活动在测试阶段被工作人员发到朋友圈后传播开来,出现了信息错误和界面不稳定的情况,就此向公众道歉。目前已紧急协调优化界面,避免系统再次出错。

  而据最新消息显示,深圳市民政局日前也在官方微博中发表声明称,已开始着手调查“分贝筹”网络募捐活动,并将及时的对外发布调查结果。至于所谓的“分贝筹”究竟是否有造假的成分,还是耐心等待相关部门的调查结果吧。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