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传苹果正打造支持“预5G”的iPhone原型机

传苹果正打造支持“预5G”的iPhone原型机

传苹果正打造支持“预5G”的iPhone原型机

更新时间:2017-12-25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12月25日消息 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公司2018年会推出三款大小不同的“iPhone X”,且新iPhone X的价格也会跌至5000元左右!而据最新消息显示,除了价格低廉的新iPhone X外,苹果还在打造一款支持“预5G”的iPhone原型机。

传苹果正打造支持“预5G”的iPhone原型机

  据悉,日前有媒体援引来自台湾供应链的消息称,在苹果明年推出的三款iPhone中,其中一款将支持预5G网络。运营商方面,中国移动已经宣布了其5G布局计划,计划2018年开启5G规模测试,2019年预商用,2020年正式商用。

  鉴于苹果与高通间愈演愈烈的专利大战以及此前网络中关于苹果和Intel联手开发5G手机的传闻,明年支持预5G网络的新iPhone有很大可能会采用Intel提供的基带芯片!不过,上述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苹果官方的证实。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