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成功打入北美市场!ofo小黄车宣布正式进入西雅图

成功打入北美市场!ofo小黄车宣布正式进入西雅图

成功打入北美市场!ofo小黄车宣布正式进入西雅图

更新时间:2017-08-18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8月18日消息 随着国内市场的渐渐饱和,不少共享单车企业都将目光投向了欧美市场,ofo小黄车当然也不例外!据外媒最新消息显示,ofo小黄车于美国当地时间8月17日下午宣布正式进军北美,而西雅图正是ofo小黄车在该地区的首个官方合作城市。

成功打入北美市场!ofo小黄车宣布正式进入西雅图

  报道称,ofo小黄车计划今年8月份在这一地区投放1000辆单车,用以解决西雅图居民及游客城市代步需求。

  和其它的共享单车一样,ofo采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方式开锁,收费标准是每小时1美元。

  此外,根据西雅图地区的相关规定,ofo小黄车都将采用最新一代的天王星智能锁,通过精准定位为西雅图用户及相关机构提供准确定位和大数据服务。

  据了解,这还是美国当地主管部门首次给中国共享单车企业发放运营许可。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西雅图外,ofo小黄车此前还先后成功登陆新加坡、英国、哈萨克斯坦、泰国、马来西亚、日本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