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传三星Galaxy S8将涨价20% 发布日期拖至明年4月

传三星Galaxy S8将涨价20% 发布日期拖至明年4月

传三星Galaxy S8将涨价20% 发布日期拖至明年4月

更新时间:2016-12-20 文章作者: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新旗舰手机Galaxy S8于今日又传出两条传闻,第一条称这款被寄予厚望的旗舰不会在二月份的MWC上发布,发布日期拖至明年4月;第二条则让人更揪心,因为消息显示S8售价将比S7高上20%。

传三星Galaxy S8将涨价20% 发布日期拖至明年4月

  投资银行高盛预计,与Galaxy S7系列相比,想买S8消费者需要多花15%-20%的钱,造成售价上涨的主要原因是首次融入三星机型的AI数字助手,而该功能的加入将推高原材料成本,而这部分成本自然要转嫁到消费者头上。

  从现有的传闻我们可以看出,三星Galaxy S8将成为智能机市场的集大成者,在某些功能上甚至能领先iPhone 8半年。此外,考虑到三星在Note 7事件上损失的大量资金,S8必将成为三星弥补损失的摇钱树,因此该机上市时必然是市场上最贵的智能机之一。

  今年Galaxy S7 Edge上市售价为799美元(约合5560元),如果真如传闻传的那样,Galaxy S8的售价可能冲到950美元(约合6600元)级别。

上一篇:史上最凶:微软宣布将于12月22日开启圣…
下一篇:女子微信群抢到红包不接龙:被群主打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