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史上最凶:微软宣布将于12月22日开启圣诞大促

史上最凶:微软宣布将于12月22日开启圣诞大促

史上最凶:微软宣布将于12月22日开启圣诞大促

更新时间:2016-12-20 文章作者: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20日消息,微软今天在Xbox官网正式宣布,一年一度的圣诞大促销将于12月22日开启,届时上百款微软旗下的游戏、电视剧、应用等都会在这一次的促销中打折。本次促销活动结束时间为2017年1月9日,为期19天。

  微软在官网称,这一次的促销包括了Xbox One和Xbox 360,最高可以拥有四折的促销,金会员额外获得10%的折扣,其中近日的热门游戏《战地1》、《最终幻想15》、《看门狗2》等也会加入到这一次的促销之中。

史上最凶:微软宣布将于12月22日开启圣诞大促

  一美元的Xbox Live金会员

  为了让大家享受到更大的优惠,微软在圣诞促销期间推出一美元金会员活动,也就是说购买一个月的金会员只要一美元。以下是Xbox Live金会员可以享受到的内容:

  ● 在Xbox One和Xbox360上享受网络对战

  ● 每个月享受几款会免游戏

  ● 最高可享3.3折的游戏折扣

  本次促销活动和此前的活动相比,打折力度达到了历史之最,如果对微软旗下产品感兴趣的用户,在12月22日可以前往微软官网查看有哪些商品是值得购买的。

上一篇:美国卫星通信公司OneWEB获得软银8.5亿…
下一篇:传三星Galaxy S8将涨价20% 发布日期拖…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