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车主遭遇充电器过热问题 特斯拉宣布召回部分充电器

车主遭遇充电器过热问题 特斯拉宣布召回部分充电器

车主遭遇充电器过热问题 特斯拉宣布召回部分充电器

更新时间:2016-12-07 文章作者: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智能手机电池过热会发生自燃,那么拥有更多电池组的电动车遇到充电器过热又会发生什么呢?近日两名特斯拉车主就遭遇了这样的问题,特斯拉因此决定召回某些型号的充电器。

  特斯拉周二在致客户的邮件中表示,这些事故发生于11月,涉及NEMA14-30充电器。在这些事故中无人受伤。特斯拉召回的充电器型号包括NEMA 14-30、10-30和6-50。这些充电器均单独销售。

车主遭遇充电器过热问题 特斯拉宣布召回部分充电器

  特斯拉表示:“尽管NEMA 10-30和6-50充电器并未发生事故,但其中也用到了与NEMA 14-30同样的元件,因此我们也将对此进行更换。”

  对于2012年8月至2014年1月制造的14-30充电器,特斯拉将在未来几周中进行更换。特斯拉售出了约2000个这种充电器。

  特斯拉建议用户不要继续使用当前的14-30充电器,直到更换完成。特斯拉表示:“改用其他方式为你的汽车充电,例如通过特斯拉Wall Connector或NEMA 14-50充电器(如果你有的话),或是使用超级充电站。”

  特斯拉表示,10-30和6-50充电器的用户在更换前可以继续使用。这一更换大约需要3个月时间。

  此次召回并不涉及特斯拉Wall Connector、Universal Mobile Connector,以及NEMA 14-50或5-15充电器。

  2014年初,特斯拉宣布将升级充电软件和14-50充电器,预防充电中的过热。

  小小的智能手机自燃已经让人心痛了,如果一辆电动车发生自燃,无疑会带来更大的伤害!随着安全事故的不断涌现,我们在使用这些高科技产品时,“谨慎”二字应时时放在心中。

上一篇:微软新Win10手机外形专利曝光,和Surf…
下一篇:别墅级智能路由器Google WiFi正式开卖…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