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微软已在Win10安全策略上惹恼了第三方安全厂商

微软已在Win10安全策略上惹恼了第三方安全厂商

微软已在Win10安全策略上惹恼了第三方安全厂商

更新时间:2016-12-07 文章作者: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今日消息,使用Win10系统的用户都知道Win10拥有自动更新的能力,通过Smartscreen筛选器识别并且拦截可能含有病毒的文件。如今,微软在其自家系统上鼓励用户卸载掉第三方杀毒软件,继而使用Windows Defender,微软的Windows Defender让第三方的安全厂商感到很头疼。

微软已在Win10安全策略上惹恼了第三方安全厂商

  如上图所示,如果用户安装了第三方的杀毒软件,则Windows Defender会始终显示黄色警告。微软在文字说明中,鼓励用户卸载掉其他杀毒软件,从而启用Windows Defender的实时保护。

  当用户点击黄色打开按钮时,将会跳转到已安装的程序列表,用户在这就可以卸载掉第三方的杀毒软件,如果用户忽略掉这个消息,并且最小化Windows Defender,倒是也看不到这个提示,但是Windows Defender会定期(3-4天左右)在通知中心提示用户需要扫描,当用户点击通知,便又会看到这个界面。

  或许正是因为微软的这种“霸道”行为惹恼了国际上主流的几家第三方安全厂商,现在他们已经联合起来向微软讨个说话,不知道微软将如何面对这个问题。

上一篇:Win10创造者更新企业特性详解:IT管理…
下一篇:谷歌想用无人机送快递,但“炸机”问题…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