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贾跃亭回应乐视平仓危机:策划够完美,黑手够无耻

贾跃亭回应乐视平仓危机:策划够完美,黑手够无耻

贾跃亭回应乐视平仓危机:策划够完美,黑手够无耻

更新时间:2016-12-07 文章作者: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在昨日股价下跌7.85%之后,今天刚刚开市乐视网就宣布了将临时停牌消息。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发布公告称,乐视网拟披露重大事项。随后“乐视网盘中一度跌破该笔股权质押平仓线”这一消息,就开始在互联网上肆虐!

  据说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有一笔乐视网股权质押,平仓线为35.21元/股,这笔质押股票总计50733.23万股,占贾跃亭持股比例的64.81%,约占乐视网总股本的25.6%。

贾跃亭回应乐视平仓危机:策划够完美,黑手够无耻

  对此,乐视网官方回应称,传闻中的平仓价数据与实际情况不符,纯属臆测。

  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刚刚也在微博对所谓的平仓危机作出回应,称:“呵呵,昨日系列事件之一,策划够完美,黑手够无耻。但乐视人会被击垮吗?答案是:越被黑,越坚韧,沙场见。”

  从回应上不难看出,贾跃亭认为这是有人在黑他并将予以反击。但真相如何,目前还没有人知道答案!毕竟在此前的舆论大战中,小米和360都曾无辜躺枪。

上一篇:苹果Apple Music付费用户突破2000万:…
下一篇:Win10创造者更新企业特性详解:IT管理…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