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苹果为检测iPhone6s能否免费换电池推出自查工具

苹果为检测iPhone6s能否免费换电池推出自查工具

苹果为检测iPhone6s能否免费换电池推出自查工具

更新时间:2016-12-02 文章作者: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iPhone自动关机问题闹得沸沸扬扬,在网络中也会看到果粉们反映各种情况,如iPhone耗电速度加快,还有iPhone会在电池还有30%左右电量时自动关机等等。为了方便用户自助查询自己的iPhone 6s电池是否在可免费更换范围内,日前苹果在官网推出了一个查询工具。

苹果为检测iPhone6s能否免费换电池推出自查工具

  自10月开始,不少iPhone用户发现自己的手机会自动关机,这种情况似乎并非完全由温度或电量过低引起。在11月下旬,苹果发布公告称,“此问题仅会影响序列号在一定范围内的,生产日期为2015年9月到10月之间的设备”,在此范围内的iPhone 6s,可免费去苹果授权渠道更换电池。

  具体如何判断自己的手机序列号是否在苹果规定的范围内? 此前,用户只能到苹果售后查询。现在,其官网推出了查询工具。

  在“iPhone 6s 意外关机问题计划”页面:https://www.apple.com/cn/support/iphone6s-unexpectedshutdown/,直接输入手机序列号就可以。(在“设置-通用-关于本机”中可见到序列号)

  虽然网络上有部分iPhone 6s Plus手机用户称也出现了自动关机问题,但是苹果给出的问题手机范围目前仍仅限iPhone 6s这一机型。至于iPhone 6s以外的自动关机问题,目前只能等待苹果的后续安排了。

上一篇:苹果iPhone第三季在美份额升至40.5% 功…
下一篇:苹果iPhone 6s电池故障范围扩大:不仅…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