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联想ZUK双12手机盛典:最高直降600元

联想ZUK双12手机盛典:最高直降600元

联想ZUK双12手机盛典:最高直降600元

更新时间:2016-12-07 文章作者: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联想ZUK官方于今日早些时候宣布将举行双12手机盛典,盛典时间为12月7日至12月13日,在这期间旗下的全部手机产品降价促销。值得注意的是,上周曝光称这周发布的联想ZUK Edge手机直到现在仍没有发布。

  具体来说,ZUK Z2 Pro尊享版(6GB+128GB)将直降600元销售,降价后价格为2099元;ZUK Z2标准版(4GB+64GB)将直降400元,降价后价格为1399元;ZUK Z2(3GB+32GB)将直降500元,降价后的价格为1099元。ZUK Z2 Pro旗舰版将直降300元,降价后售价为1999元。

  以上ZUK系列的机型都采用了先进的骁龙820处理器,每款机型都进行了不同幅度的降价,对于这种配置的手机来说,降价后的售价还是很吸引人的,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联想ZUK双12手机盛典:最高直降600元

上一篇:Google推出emoji推文搜索功能
下一篇:三星SDI与特斯拉对手Lucid Motors签下…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