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Google推出emoji推文搜索功能

Google推出emoji推文搜索功能

Google推出emoji推文搜索功能

更新时间:2016-12-07 文章作者: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如今emoji表情在全球都非常火热,俗话说一图顶千言,那么一个emoji表情能够抵得上千个Google搜索结果,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近日谷歌宣布,现在只要用户在Twitter上向 @Google 账号发送一个emoji表情就能获得搜索结果。

  比如一个汉堡包的emoji表情,它会告诉用户附近的汉堡包店,再或者一个雨伞emoji表情,它会告诉用户其所在地是否会下雨。在现有的1400个unicode表情中,Google目前在Twitter上支持响应的有200个。

Google推出emoji推文搜索功能

  除了提供检索结果之后,全新的emoji搜索功能还包含了一些复活节彩蛋。比如用户在Twitter上打出汉堡包emoji表情时,Google会跳转出一个带有汉堡包的GIF。

  Google推出新方式搜索的同时,Twitter也在积极配合扩展对更多emoji表情的支持,除此之外,Twitter还将现代象形文字跟特定的标签联系在一起,如#BlackLivesMatter、#BB8等。调查显示,在每小时发出的60万条推文中都至少含有一个emoji表情。

Google推出emoji推文搜索功能
上一篇:安卓7.0发布三个月,市场占有率竟有0.…
下一篇:联想ZUK双12手机盛典:最高直降600元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