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惠普今日宣布停用远程打印机网络访问

惠普今日宣布停用远程打印机网络访问

惠普今日宣布停用远程打印机网络访问

更新时间:2016-12-06 文章作者: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打印机是许多企业的必备物品,现在依旧有不少公司和个人使用着远程网络访问这一功能。但是日前惠普却做出了一项决定,将停用打印机远程网络访问!

  据悉,惠普听取了美国国家标准委员会的安全建议,认为FTP与Telnet协议极易让黑客利用。但是惠普强调,正在将无线打印机的安全性进一步的提高,以便摒弃掉FTP与Telnet协议。

惠普今日宣布停用远程打印机网络访问

  目前,这项决定仅针对准备上市的新品,惠普怕阻碍其他供应商为自家打印机提供墨盒,而引起的用户的反感。如果用户确实需要FTP与Telnet协议来作为支持,则可能需要专门的驱动。

  对于现有产品,惠普称将加强通讯协议的口令密码和安全认证。

  另外惠普强调,正在扩展无线打印机的易用性,以便替换掉传统的FTP和Telnet。至于要不要进行替换,还是要使用者们自行选择!

上一篇:苹果回应iPhone自燃事件:明显是受外部…
下一篇:魅蓝Note5正式发布:售价899元起!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