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苹果推出电视应用统一登录工具

苹果推出电视应用统一登录工具

苹果推出电视应用统一登录工具

更新时间:2016-12-07 文章作者: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让用户更加便利的使用包含在有线电视或卫星电视服务中的视频应用,苹果本周二推出了一款新的统一登录工具。今后iOS和Apple TV用户只需要一次输入账号,就可以享受这些应用了!

苹果推出电视应用统一登录工具

  iOS和Apple TV用户只需一次输入账号,就可以立即登录节目提供商的应用。此前,有线电视服务商的应用,例如HBO Go和时代华纳有线,在首次使用时需要用户输入自己的服务提供商信息。

  今年6月苹果首次公布了统一登录功能,并于11月将其集成在tvOS 10.1和tvOS 10.2测试版中。

  据悉这一新功能目前只在美国推出,至于于何时被推向国际市场,目前尚不知晓!

  这款统一登录工具目前可以支持的服务有:CenturyLink Prism、DirecTV、Dish、GVTC、GTA、Hawaiian Telecom、Hotwire、MetroCast和Sling等。

上一篇:烧钱狂奔难以为继!乐视各子公司开始精…
下一篇:欧盟批准微软260亿美元收购LinkedIn交…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